梦游症。

我很久没吃过饭了。

【Day.10】[p陆]他指尖的星辰

*ooc都是我的,我的错,我的锅

*垃圾文笔致歉

*伪蒸朋.科学家皮x魔法师陆

*一个小短打小片段



皮拉了拉脑袋上的帽子,他难得出来一次,这顶帽子也是陆之遥给他的,似乎是对方用过后淘汰的东西,带着些许对方身上的味道。帽檐在他的动作下向上抬起一些,好能够让陆之遥完全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天色已经有些晚了,太阳隐约在山边露个影子,染红的云彩点缀在墨蓝的天空上,对方紫色的长发被风吹起法师的长袍微微摆动,像是某些游戏里才有的CG,美好得有些不可思议。

他咂咂嘴,上前抓住了陆之遥的手腕。

“夫楞,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儿?”

陆之遥楞了一下,有些嫌弃地甩开对方的手,几丝余温残留在手腕上,他还是露出了一个难以察觉的笑容,一板一眼地将地图展开,把目的地只给皮看。

山谷,河流,山脉,平原,草地。皮粗略地扫过一眼记了下来,比起这些他突然注意到了陆之遥的手指,指甲剪得刚好,不至于太长也不至于太短,露出微微的粉,指腹圆润而又饱满,捏起来手感应该很不错。

也的确很不错,作为陆之遥的恋人,他是知道这一点的。

“看够了没?”

皮回过神来时陆夫人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自己的详细解释对方像是一点也没有听进去,只是视线紧跟着自己的指尖,再反应不过来他也不是陆之遥了。

皮嘿嘿嘿笑了几声,眨眨眼睛满是笑意,试图掩饰方才的走神,他拍拍陆之遥的肩膀,说:“这里不太安全,我们走吧。”

陆之遥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拿出扫帚轻轻敲了敲上面的一个小装置,微弱的光芒找亮了他们的四周,像是散落的星辰碎屑。

“上来吧。”

魔法师的扫帚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神奇的地方,就像它的主人一样。皮曾经为陆之遥的扫帚做了无数次研究,大大小小的增幅装置,却也没有真正的搞懂过其中的原理。就像他和陆之遥做了那么多年的恋人,吵过架打过架上过床,却也没有真正的弄懂过陆之遥这个人。

但陆之遥是真真切切的在那里的,就在他的前方,骑着扫帚在漫天的星光中穿梭,一头紫发披散开来,像是一个高贵危险的女巫,但他再清楚不过,这样的模样下陆之遥那颗糙汉的心。这么或许也不合适,他是个爱操心的家伙,唠叨起来像是一位担忧的母亲,偶尔他也会像一个有些幼稚的孩子,对着再简单不过的事物执着不已,又或是为了什么普普通通的事而开怀大笑。

比如此时此刻,陆之遥只用一只手握住扫帚,将另一只手伸出,像是够到了万里银河。

不,并没有。

星屑般的粉末在他指尖滑落,皮再熟悉不过,那是他的魔力。于是他跟着陆之遥一起笑出声,两个人穿行在无边的夜色里。

此时此刻,他们什么都无需顾虑。

于是皮再一次抓住陆之遥的手腕,在他的指尖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 ( 23 )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