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

我很久没吃过饭了。

【铛奶】你的婚礼

考试中的摸鱼.试图转行段子手的第一步x

bg向有.

文笔死,ooc,ooc,ooc

特别难吃(。)

以上↑不嫌弃就继续吧.

——

我再次见到那个人是在一场婚礼上。

不属于我的婚纱华丽得刺眼,恰到好处的亮片为新娘填上几分靓丽的光彩,裙摆拖在地上,遮住那双璀璨的水晶鞋,连一丝半点也没有再留给他人遐想。

属于他的西装妥妥帖帖,领结规整,怎么看也不会是这样一个大男人自己系上的。可以想象,新娘的芊芊玉指划过他的脖颈,轻轻撩起他的头发,亲昵地为他打上领结。大概除了我,在旁人眼里他们是再合适不过,天造地设的一对。

只有我知道。

我曾拥有过的,幸福而快乐的日子。痛并快乐着也许更合适描述?我看着你,你却不知道,毕竟你身边的那个人才是你真正的归宿,我所做的一切,反倒是像个不入流的笑话。只有我知道,苦苦等待的那段时光,不顾一切的追随,这都是我不愿承认而所应该付出的代价。比如现在的我,只能待在硕大城堡的小小一隅,甚至没有自己的座位,像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外来者,陌生人来参加这场婚礼。

夕阳的余晖透过落地窗洒入城堡,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美不胜收。

婚礼进行曲回荡在城堡中,红色的地毯上缓缓走过新郎和新娘,一对精致的花童为他们撒下花瓣,空气中满是甜得发腻融化的蜜,幸福快乐的模样说不上来是多刺眼,没有酸涩,也许是已经麻木了,也许是早已经知道结果,也许是已经不在意了。

新娘踏上一片明黄色的花瓣,水晶鞋在上面留下痕迹,那片花瓣就那么悄悄地,呆在地上,没引起任何一个人的注意,新郎新娘继续向前,走向他们的幸福。阴影中,我呆呆地望着两人的身影。

心里,空落落的,大概在那片花瓣被撵过之时,我心里的某些东西,也随之而破碎了吧。

再普通不过的仪式,交杯酒,现场表白,亲吻,之后的舞台上,只留下投影仪打出光芒,放出二人婚纱照。

我说不清我到底是以怎么样的心态面对这一切。

我只是站在那里,呆滞地看着一切,内心却生不出一丝半点反抗的念头,抢亲也好,别的也好,我几乎是被击倒在原地,说不出一句话。我希望有人来救救我,随便是谁都好。

我只想离开那个人,找到属于我的东西。

我看不见我脸上的表情,但我想那一定很难看,而且在宾客之中格格不入。

等我会过神来,正站在抢花球的人群之中,大概是被推搡着,顺着大流,来到了此处。

新郎与新娘拥抱,新娘背过身,用力掷出花球,花球的花瓣在空中落下几片,那肯定不是一道完美的抛物线——也不知怎么的,掉进了我的怀里。

下意识的,我接住了它。

.

.

.

或许是已经无关紧要,之前的事,变得模糊,最深刻的,只有那花瓣落下,红毯的另一端出现一个人,基佬紫的外套,杀马特的发型,骚包的小铃铛。但我此时却没有任何想要吐槽他的心思,远远地看见那双蓝色的眸子倒映出我的模样,专注,认真,仿佛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我与他二人,其他一切都无所谓了。

那个叫做真红美铃铛的,我的恋人走过来,牵起我的手,在众人羡慕或是惊讶的目光中,从城堡的楼梯,匆匆离开。

即使至始至终,saber都没有看过我一眼。

但这,才是我的归宿。

“都说了叫你不要来,士郎和saber的婚礼哪是你能开开心心看下去的。”

“得了吧,还不是你安排的剧本,我刀呢?”

铃铛刚想说点什么,我将手上的花球敲在他的脸上,打断了他的话。

“好了,接下来我们的婚礼什么时候举办呢?”

他拍拍衣服弄掉身上的花,还是往常帅气的模样——我喜欢的模样。

“听你的,宝贝儿。”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44 )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