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

我很久没吃过饭了。

【陆p】一个小段子(。)

失败的蒸汽朋克,迷,渣

ooc,ooc,ooc

明天考试,今天摸鱼

——

陆之遥将他的扫把靠在墙上,木质的扫把柄顶部加上了皮给他做的小型魔力储存器,华丽精致的镂空花纹,以及闪烁着的银色的光芒,即使陆之遥有意和皮对着干,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不起眼的小东西的确很有用,至少在他偷懒时是这样。

现在那个小巧精致的魔力储存器暂时停止工作,乖巧的收敛光芒,表现得就像任何一个装饰品一样。

皮朝他打了打招呼,继续低头钻研手里那堆资料,他旁边的小型锅炉真朝外冒着蒸汽,没盖严实的盖子被冲得一开一合,发出不怎么悦耳的敲击声,但粉毛的科学家似乎并不关心它似的,只是翻看着他手里的资料,一头扎进黑色碳素墨水写下的密密麻麻文字当中,专注认真,生怕出什么差错。

“还在捣鼓你的新发明?我以为你已经放弃了。”

陆夫人口中的新发明指的是皮新的构想,将小型蒸汽机运用到魔法器具中,能为使用者节省魔力,可惜上一次实验可谓是大失败,直接折断了陆之遥的飞行扫把,出于补偿,皮才为陆夫人的新扫把安装上了魔力储存器。

“当然,我觉得我已经成功一半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放弃呢?”

“好吧,这次叫我来是什么事?该不会又是你那些乱七八糟的实验要我帮忙?或者说你想我了?”

陆之遥一屁股坐在皮对面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盯着墙壁上挂着的一幅幅设计图和注释,细细寻找着上一次来时不一样的图纸,作为接下来他可能要小心远离的对象。

“啧,别那么想,我是那样的人么?”皮一本正经的回答。

“你就是那样的人。”陆夫人暗自诽谤,他的扫把,为了面前这个科学家至少断了有十来把,尽管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数目,但无意义的消耗应该是能免则免。

皮假装没听到陆之遥的话,将头从资料里抬起来,把拿起桌边的一个信封丢给陆之遥。

信封有火漆的痕迹,但信封口有破损和折痕,现在看起来明显是被别人拆过的信。

陆之遥接住它,好奇地将里头的信纸拿出来。

“咱妈寄来的信,催你赶紧结婚。”

陆之遥拿着信纸的手一抖,信纸飘落到地上。

“我说,皮啊,你还真打算和我结婚?上次你女装哄咱妈的那次已经够呛了,这次……”

皮的脸颊微微泛起不自然的红晕,他咳嗽两声清清嗓子,顺带打断陆之遥的话。

“别提上次,那天晚上你干了什么你自己知道。”

“噢,好吧,不提。”陆之遥耸耸肩表示妥协,俯下身子将落在地上的信纸捡起,上面沾了点灰尘,但那并不妨碍他阅读大意。

皮说得一点没错。

“你呢?她就没催你?”

“当然没有,毕竟在她眼里,你这个当哥哥的,总该先成家吧?”

“切。”

陆之遥将信纸随手折起,塞回原本有些破损的信封,再将它丢回到桌面边缘。

“那你要我怎么告诉她,我这个当哥哥的,把她收的养子拐跑了啊?”

皮嘿嘿一笑,没有立即作答,从椅子上起身,踏着木地板走到陆之遥身边,靴子扣击地面的声音清脆。他半蹲下身子,像只撒娇的小猫,讨好地看着陆之遥。

陆之遥将手放在他的脑袋上,轻轻地揉了揉。

皮乖巧的蹭了蹭,将膝盖放在沙发上,贴着陆夫人的身体缓慢向上,揽住对方的脖子,送上一个甜蜜的吻。

“再说吧,只要有你在,什么都能过去的。”

——end

评论
热度 ( 17 )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