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

我很久没吃过饭了。

杰宝.感冒

*已交往吧?

喻文波感冒了。

这位才到基地没几天的家伙只刚刚来得及开个直播嘚瑟嘚瑟,马上就被感冒打败,和另一位ADC一起疯狂咳嗽。

明明前一天还能在醒来之后穿着件短袖四处晃悠,可以对着来不及换件衣服的辅助鄙夷地问一句大哥你怎么穿这玩意,现在只能窝在房间里,刷刷手机,再对着天花板怀疑人生。

“喻文波?”他的辅助推门而入,啪的一声摁开了开关,天花板突然明亮一片,真真切切体会了一下什么叫亮瞎狗眼。

“干嘛!” 他嫉妒不耐烦地回答,快速地摸出旁边的手机,假装自己完全没有发呆的样子。不这么做,他都能猜到这家伙会怎么吐槽。

“关着灯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王柳羿小声叨叨两句,走过来摸了摸他的额头。 微凉的手指搭上皮肤,喻文波微楞一秒,手指划过了两个屏幕,他也没来得及看上面是什么内容。

“阿宁让我来看看你是不是发烧了。——我感觉有点热。”

“哦,那是你手冰。蓝哥你放心,我这就是一两天就好了。”

“别吧,我去给你找找感冒药。”

喻文波转头刚想跟他说不用了,就看着王柳羿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往外走,被还没来得及收拾满地狼藉绊了一下,向前踉跄两步,有种傻乎乎的萌感。他没忍住笑出了声,果不其然收获了王柳羿一瞪,没什么杀伤力,看着像是在向他撒娇。

王柳羿做什么都像是在撒娇。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王柳羿看他还在笑,恶狠狠再把灯一关,撂下一句你瞎了算了就头也没回地走了。喻文波笑得开心,缓过来再看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点开了个帖子,标题上你恋爱的十种迹象格外刺眼。

第一条明晃晃地写着,看见他就想笑。喻文波没往下看,一边点退出一边在心里暗骂什么智障帖子,一边往某人身上套。

恋爱就恋爱,怎么了。

王柳羿走得快回来得也快,端着两个纸杯,用腿把门一带,没再开灯,好像就想凭着微弱的光走到他床边。喻文波是怕他再被没收拾的房间坑,点开手机的手电筒给他打光。他蓝哥笑得浅浅的,喻文波对他这个表情再熟悉不过,心里被戳一下爬起来看看王柳羿手里拿的什么东西。

是一杯药和一杯水。他突然又想起不知多久以前王柳羿开着直播嚷嚷不想吃药药好苦,想起来自己给他倒的那小半个杯子的药,王柳羿嫌他只倒那么点水太苦,现在喻文波看看杯子里的水…感觉他蓝哥好像打算用水淹死他。

搞什么,我一代水男是要折在水里?

喻文波叹口气,在王柳羿鼓励的目光里接过对方手里的药,一口喝掉大半, 味道淡淡的。他瞥一眼对方手里剩下那杯水,随口问一句是干什么的。

王柳羿认认真真地回答他,“怕你觉得苦。”

喻文波觉得这里应该感动,但他着实感动不起来,只能给一个微妙的表情让对方意会,自己把剩下的喝掉,打了个不存在的嗝。 王柳羿在旁边笑。

“蓝哥你别搞我,我病号呢。” 喻文波把杯子放到一边,举手投降。

“哎,不行啊杰克爱。” 王柳羿继续笑,笑够了喝一口杯子里的水,和喻文波的杯子放在一起,理直气壮道,“我自己的。”

“行吧行吧。” 喻文波瘫回床上,等待药物发挥作用。王柳羿没说话,好像是回了自己床上。他分了只耳朵听着对方的动态,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手机上。

王柳羿那边也亮起一片白茫茫的光,某个刚刚还说着关灯玩手机不好的人现在好像是打算和他一起瞎。 喻文波恍惚着,感觉时间过得无比慢长。 他的辅助沉默起来是绝对安静,如果不是那点微弱的呼吸声他可能会以为自己住的是单人间。但偏偏也是那点微弱的呼吸声,使他觉得莫名安心,头脑发昏。

“喻文波,你赶紧好吧。”

“啊?”

“昨天直播粉丝都让我别被你传染了。”

“啊。”

“你好了我就可以亲你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