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症。

我很久没吃过饭了。

【杰宝】装B到底有什么好处?

A蓝O水,OA高亮

知乎体

圈地自萌

装B到底有什么好处?

我服了,为什么那么多小说里有事没事AO都要装装B,BETA做错了什么?你们这些装B的AO良心不会痛吗?

@JackeyLov3: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塔先动的手。

我,omegaAD,透到了自家的alpha辅助,你敢信?

我认识我家辅助比较早,那时候太年轻还没分化,就一直没怎么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他一直就是他。后来机缘巧合走到一个队的时候就一起当队里的弟弟,所以关系比较好。

这个逼有时候还说我是他看着长大的,疯狂暗示我弟中弟,我也是服了。明明他看起来比我嫩多了,黑框眼镜带牙套,又瘦又白,脸上还有点婴儿肥,真的,又好捏又可爱,就比我多发育一年长得高一点,不然我们俩摆一起绝对我是哥哥好吗。

反正就他那个长相,看着就像个OMEGA,说他是BETA我都不太信的那种。直接导致我青春期最萌动的时候遐想了很久以后我分化成A了一定要找个这样的O或者直接是他就行。

因为他比我大吧,肯定是比我早分化的,但是这家伙一直不显山不显水,过了19岁生日都没给我什么性别方面的反馈。搞得我一度以为他就是个B。当然现在我知道他是A了,仔细回想是有那么一次放假回来该集合他请假两三天没到的。回来那天还带了很多东西,分完给队友的礼物以后还剩下一堆药什么的,我还以为是他鼻炎的药。可能是我太年轻。

那时候还没住在一间,所以的确是没什么机会深入了解过。后来住在一间了作息也不怎么对得上,一般我都睡得比他晚起得比他晚,好像也没什么机会撞见他用抑制剂。

然后我就分化了,在外出活动的时候分化了。那次活动就我和工作人员一起去的,下飞机就不太舒服,他们直接给我送医院去了。医院一看没什么大事,分化成O了,来的人也没什么家人朋友,只能给我打了抑制剂然后仔细嘱咐了一堆。我现在都忘不了医生那个慈祥的眼神,温柔的话语,直接打破了我青春时期最美的幻想。

找不成蓝哥那样的O了,老子现在也是O了。好像也找不成蓝哥了,因为蓝哥好像是个B。

这种事情是非常尴尬的,因为和喜欢的人性别好像对不上。但是都8012年了,都崇尚自由恋爱懂吧,不一定非得搞什么AO恋BB恋,你说不是我就举报你性别歧视。

主要那个是时候也懵了,想着蓝哥要是比较传统我这不就尴尬了,最后想想干脆装个B,反正8012年了抑制剂阻断剂花里胡哨区区第二性别又不能影响什么。我先把人追到手了,性别能有什么关系?

然后我就坦坦荡荡装B了。良心不痛,还很爽。

我追我辅助这部分就不过多叙述了,反正我爱他爱得深沉。最后告白的时候被他抢先了,告白完了也没做什么,因为第二天训练赛,忙成狗晚上连觉也没睡成,直接第三天空闲一点了他才问我点什么外卖,然后终于牵手了。真牵手,毕竟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喜欢那么久的人真的是我的了换谁都觉得比较梦幻。初吻都是好久以后,也就平时腻歪一下,也没什么暴露性别的机会。

翻车是在第一次。

那天是晚上有个庆功宴,拿到不错成绩了确实开心。人也多气氛也不错,还找了几个退役的前辈…这几个人真的老阴比,反正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喝多了。和蓝哥回寝室就一不小心滚到床上去了。

蓝哥那个迷迷糊糊的表情真的可爱,贼可爱,脸红红的,身子也软,还有点粘人,就那个奶声奶气地在那里叫杰克,是人是狗都忍不了。我就啃他了,啃了半天我们俩都有点受不了,就商量要不要把第一次办了吧。

上下位置还是稍微争了一下,不过我有力气优势,再加上喝酒了他智商降低buff,我就顺理成章在上面了。

作案工具是挺早以前就准备好了,毕竟年轻人谈恋爱,总有血气方刚的时候,都有对象了谁还甘心一辈子左右手啊。然后我们就美好的第一次了,真的,和我青春萌动时期的美好幻想相差无几。差是差在做着做着信息素冒出来了。

他,小龙虾味。

味道越来越浓的时候我还在寻思我们晚宴上吃的小龙虾啊,怎么这会儿还有味呢,然后悲哀的发现我起反应了。结局就是一屋子吃的味道。

对,我烤鱼味。

然后就OA相撞,天雷地火了。位置没换,就是信息素一催化我们都很严重的控制不住自己,差点打起来之后做得狠了点。细节是不可能给你们描述的,事实是我自己也没什么印象了。这一点可能是我最想抱怨性别的地方,真的,那么美好生动的记忆因为生理冲动就变得模糊,太坑了。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睡着的,反正醒来就已经中午了。我在床上硬生生瘫了半个小时,满脑子都是人生圆满。等着我辅助翻了个身我才感觉好像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我,一个omega,把一个alpha上了。

我该怎么感受他一会儿那种被O搞了的心情,以及向我蓝哥解释其实我不是B但是装B是为了爱情的问题?

前者好像可以理解,就是仿佛被狗日了的心情。后者可能有点…不对,他蓝哥不也装beta装了那么久,那么久我都信了,要不是昨天晚上我们俩还继续BB搭配干活不累。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我还在胡思乱想,然后玩着手机不小心点开视频没关声音就把他吵醒了。我蓝哥有点起床气,他就那时候特别凶,特别凶,一个能打我十个那种吧,都不赖床了直接去洗澡了。我根本都不敢说话。

也不知道是不是性别原因,听说O第二天都会比较粘人,反正他走了我就浑身上下不舒服,搞得我有点自闭怀疑人生。结果王柳羿洗完澡回来了,直接给我摁床上亲了会儿。龟龟,那时候我还以为他要给我吞了。毕竟房间里都是小龙虾烤鱼味,大中午闻着还是挺馋的。

然后他起床,去训练了。那时候我就恨啊怎么没往他脖子上多啃几口留个痕迹好炫耀,但冷静一想毕竟在队里不能带坏了风气,改天哥哥们秀起来秀得我找不到北不太好,会玩还是他们会玩。

然后本能的,我就缠了他一天。然后我辅助也没反对,乖乖的就继续和我腻腻歪歪,直到晚上了又回寝室了他才蹦上床跟我说要好好谈一谈。我当时紧张得不行,然后他开口第一句就是刺激你分化了个O很对不起…我人都要笑傻了。

然后我和他摊牌了。我暗恋他那么多年的心路历程,还有无所谓的性别分化。其实本来就没什么,是我们在一起,又不是性别在一起。这句话是我们金句王王柳羿说的,我引用一下。于是什么都没谈,谈着谈着话题就变成今天双排我是怎么坑他他是怎么坑我的。聊了半宿我们及时停手感觉不能影响明天的训练,就准备睡了。我抱着他的时候还是深刻感觉到这个人太瘦,琢磨着以后慢慢养胖一点抱起来比较舒服。王柳羿就开始搞事了。

“我都给你上了,你让我咬一口呀。”

我直接给他一句话吓清醒了,楞了一会儿问他你是要标记吗。他点头,毛茸茸地蹭得我很舒服…然后我就特别没骨气地答应了。王柳羿这个人吧,虽然是哥哥,但他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我还真拿他没办法,无论怎么拒绝最后都会顺了他。

就,标记了吧。感觉挺奇妙的,像是一下子就加深了两个人之间的联系,脖子有点痛,而且一瞬间铺天盖地全世界都是麻辣小龙虾的味道…这个形容好像有点搞,反正就是全世界都是他,特别舒服安心。

我觉得我们可以HE了。

最后点一下题。装B特别好,好就好在可以把暗恋的alpha搞上床。














——

x月x日 更新

蓝哥说这辈子都不想吃小龙虾和烤鱼了,天天闻快闻吐了。我说刚好,说不定小龙虾和烤鱼我都刚好过敏,你不吃我不吃我们一起快乐。

然后我蓝哥嘲笑我,下午就约了人去吃小龙虾。

然后晚上又到我的时间,我觉得他以后还是不要想吃小龙虾了吧。

——

x月x日 更新

比赛又输了,按道理来说是应该自闭一下的。但宝蓝z太自闭了。

所以我想给王柳羿说,我们还可以继续加油,断腿又不是第一次。

…不是,我想说,我还在呢,我们还可以继续打下去,总会有的。

——

x月x日 更新

王柳羿表弟来找他玩。他一直挺喜欢小孩子,我挺搞不懂的,怎么看他都透着一种O性光辉,温柔还有耐心。

我不可能给他生,所以我问他以后要不要领养一个。

然后他小声告诉我其实A也是有生育能力的。

——

x月x日 更新

要一起出国了,有点紧张。我英语韩语都贼烂,宝蓝z倒是跟shy哥他们学了一点。

宝蓝z拉着我逛街,然后全队都来了。

但宝蓝z还是和我约会了。

暂时不打算更了,好好准备比赛,下次更新除非有什么大事让我非记不可。

可能是我们结婚了吧。

——

x月x日 更新

我真的人生圆满了。

爱情事业双丰收。

采访问王柳羿那时候是什么感觉。王柳羿说,啊,好幸福。我听到了。

我也是。

——

x月x日 更新

之前的删了。

蓝哥又搞我一波眼泪,不过我真的没哭。

我要和宝蓝z一起走很远的,大家放心。

赞同1.3k 评论61

精选评论

JackeyLov3

请求互动

                 681赞

    ——

   

    你能小赚但我不亏→JackeyLov3

   

    别说了,我爱你.JPG

                          555赞

评论 ( 10 )
热度 ( 265 )

© 梦游症。 | Powered by LOFTER